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二, 8月 29, 2006

渡假?

剛渡假回來沒感覺到休息反而更累更多事
爛攤子一堆,或許是小事,也或許是可以解決的事
但越是進入狀況越是看不見爛婁子的底部
問題像是無底洞一樣,一波為平一波又起
好累好累
心累了心倦了我好無力唷!
我明白你對我的期許
我也明白你高度要求我是為我好的心
壓力一直迎面而來
我會盡力承受
但是否能給我一點呼吸的空間
是否能給我一點我乞求的安全感
就算知道自己沒資格擁有幸福
我也希望你能施捨點妳多餘的愛
我真心想幫你
真心想做好這一切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