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日, 7月 09, 2006

離別 II

今年離別的場面似乎比起以往多了許多
或許是時間再催促這我們該長大了吧!
好友也要去紐約唸書了
心中有很多的思緒再翻滾
是離別的感傷還是距離的感慨
我早已分不清楚
飛行的里程讓我們依稀可算出我們的距離
未來的變化我們卻無法計算
但我想那是美好的冒險
期待我們再相遇時你是更棒的
也是美好幸福的
到時可別忘了聯繫啊!
而我啊~也快了!

每次約會都會被芬姐罵

要不是我遲到就是我改期

常搞的她再心裡滴咕我見面幹樵我

但是就在她要離別台灣的最後一刻

她竟然對我這個台北路痴

糊塗的開到她家

竟然不小心可以接她

還沒遲到

餐廳好吃氣氛又佳

莫名其妙的發生而誇獎我

讓我也不知道是該開心還是該難過

總之看見好友開心我也樂的輕鬆

芬希望你好好的別忘了我永遠挺你

雖然我腦袋小總忘東忘西

但我可是很挺你的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 他是我同學的女友ㄟ....但是她那時同時交了兩個男朋友...

星期三, 5月 30, 2007 11:45:00 上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