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一, 6月 26, 2006

位子

天氣預報:充滿愛的暖陽
當我身旁有你在  總是溫暖和愉快
我世界變成美麗的圖畫  敞開所有幸福的風景一幅幅的上演著 
你讓我看個明白 我可以自由自再 
對你的太過依賴有時會感覺孤單一人  我願意承擔你忙碌得時刻孤單一人
歡喜悲傷當我身旁有你在  一切都無所謂因為有你再
狂風暴雨不再來 開懷大笑的你 內心是否和我有著一樣深的愛
是唯一不可替代 是永遠分割不開 是全世界
我牽掛的你 我擔心的你 我深愛的你
不要忘記為我保留最真誠的愛 最真心的愛
我心理最珍貴的位子永遠是你的VIP座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