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二, 8月 22, 2006

面具的背後

我的世界小小的 你的世界大大的
我的世界加你的世界 變得更大了
可是 我卻沒有因此變的更快樂
我以為會不一樣 你也以為會不同
但我們卻都錯了
快樂離我們更遠了 幸福也變調了
我很急的在尋找入侵的病毒
為何非得侵占我期待的幸福領域

我帶起面具 掩飾不開心
我帶起面具 隱藏內心悲泣的吶喊
我帶起面具 讓你不意察覺我痛苦的情緒

面具的背後
是難過 是悲傷
是開心 是快樂
我以分辨不出自己的心

面具的背後 卻早已是我最安全的避風港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