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六, 7月 29, 2006

平衡

最近看見很多事情很多人的行為, 似乎都與平衡背道而馳.
有的人很極端 ,有的人很冷漠,而我卻很平靜的去看她們的一切行為.
或許她們認為我很殘忍, 竟然可以那麼冷漠平靜的看待一個生命.

我默默的想著,這樣是冷漠˙是殘忍嗎?
我不以為然,雖然有人跟我說,我的悟性還沒到,所以我無法理解的.
但我卻任性兒冷靜的說:是你的悟性還沒到那個層級,不是我領悟力不高.

世界上有個無形的天平秤,它有時得秤人的良心,有時又得秤生命的平衡,
又有時更要秤世間瑣瑣碎碎˙大大小小的均衡點.
事上有那類的人,也會有另一類的人.
雖然我看見你們破壞世上生態的平衡,
更是變本加厲,意正言詞鄙視我的冷血,我的無知.
但我真心祈禱你們能被寬恕.

事上有許多更需要被幫助,被關心的生命,
這些生命因為各種無法自己選擇無法自行決定的原因,
最終只能接受而來到這世上,因為無助因為沒人幫助,
她們的生命就一分一秒的消失,
你們的熱情和關心可以分一些給更需要幫助的他們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