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五, 6月 16, 2006

do you still love me?


完美
作詞:徐世珍 原詞:衣申君 曲:Kelly/李乃剛

你愛我不愛我都不棄權 你信不信我都不會變
你要不要我都拼命給 誰管愛你我都不能成全
你想不想我都無所謂 你聽不聽我都不會累
孤注一擲愛不怕心碎 只想給你最完美的一切
就算什麼都不會 至少不會讓你掉眼淚
就算什麼都不缺 也別轉開你的臉
就算他暫時領先就算你心理沒有空位
我依然張開雙臂隨時歡迎你後悔
無微不至我會做到完美 怎麼捨得你皺眉
一輩子的事不差幾天 耐心是我的優點
讓人心甘情願而為 怎麼捨得你皺眉
你在我眼裡就叫做完美只有你的明天
多看你一眼 就更確定什麼是完美
如果你還沒看過永遠 現在有一個機會
---------------------------------------------------
很深刻的一首歌
深深得刻劃這我想對你說的永遠
愛對你而言或許不算什麼
也或許不需要那麼深刻那麼轟轟烈烈
更不需要永遠
我想那是因為你真的不知道永遠是什麼感覺
我努力的想讓你知道那是什麼樣的世界
什麼樣的滋味什麼樣的愛戀
我此時此刻還在努力這
--------------------------------------------
眷戀你的味道
腦袋只想記住你的味道
嗅覺只聞得到你的味道
感覺你的溫度
你殘存的餘溫讓我感受你的存在
我的細胞也只能感受到你的溫度
愛的深入讓我無法有其他的空間
去感受去存放其他的愛戀
請你相信永遠好嗎?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