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日, 7月 23, 2006

一個人去旅行 II - 高雄

高雄-英國領事館
我在樓梯邊拍的 背後的海洋讓人愉快
那天風超大的 太陽公公也很夠義氣給了我暖陽

背後有高雄最高的建築物-高雄金典酒店

哈哈~但是背光你們看不清楚 小露乳溝~拍細

小玉是我高雄的好友之一

她與她的男友對我此高雄之行十分照顧

還帶我去吃很多高雄好吃的料理

還去了我最愛的夜市(雖然吃到一半莫名的牙痛)

逛的很開心 買的很愉悅 吃的也很痛快

謝謝你們了

哈哈~~發現是一樣的衣服摟!!

我們還刻意的把胸花別再不同邊

但相同的一件衣服不同的人穿還是有不同效果的

哈哈~~小玉看到文章一定會想殺了我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