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四, 7月 20, 2006

起點&句點

駕車飛奔前往廠商去
忙碌聽著
免持聽筒裡傳來的客戶話語
嘟~嘟~嘟~~的插撥聲
讓我不得火速掛掉客戶的來電
唯你好
電話的那一端
傳來這既熟悉又陌生的語調
原來是句點的執筆者
聽見你很好的聲音
我也放心許多
起點由你開啟
句點由你結尾
完整的框架
讓人沒有理由和藉口說他不完整
起點讓人想冒險
去探探未來的樣子
試試無法掌控的前方
句點讓人成長了
讓心寬廣了
也讓腦袋的視野更遠了
這些意想不到的火花
是否美妙璀璨因人而異
我只清楚
唯有把愛燃燒殆盡
才是珍愛
愛自己也是如此

謝謝你
句點
我深深的感謝
保重了
再遠方的我
依然為你祈禱著
依然為你祝福著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