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三, 6月 14, 2006

禮物II

幸福的神秘禮物
雖然在收到前的幾天我早已知道有禮物
但是因為當事人始終堅持不告訴我是什麼
害我這幾天心情真的是給她忐忑不安
也很期待禮物的到來
猜來猜去我還是沒猜到
結果竟然是''不二家 POP棒棒糖''
還記得我以前總是愛吃這它看這電視
也總是喜歡把她當作小朋友的獎勵品
看見小朋友開心的模樣我自己也覺得幸福
所以我給它個暱稱叫''幸福的棒棒''
感覺好像吃了它你就會很幸福
謝謝你的幸福禮物
我沒想到你會記得這個東西
更沒想到我會收到這個禮物
或許這就是幸福
幸福的定義很廣很闊
再我的世界裡我總認為單純的美好就是幸福
平凡的相知相惜就是幸福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