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二, 5月 23, 2006

接受不等於改變自己

我接受現在的一切

無論是問題或是困擾

我通通都接受了

但我接受的背後並不代表

我必須改變自我

人很難改變自己更何況改變別人

每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

有不同的思考邏輯˙做事方法˙家庭背景

就算再相似的人也不可能是一模一樣

當你想一切問題和困擾都能變的簡單點時

你唯一能選擇的只有要接受和不要接受而已

真的只有是非題沒有選擇題的

我只是選擇接受了那些問題和困擾

我並沒改變自己卻也能輕鬆釋懷的

1 Comments:

Blogger ZOE said...

快樂是真心祈禱,愛我的人能都是幸福快樂的!

星期三, 5月 31, 2006 1:43: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