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三, 4月 26, 2006

抉擇? - II


Dear _____:
妳我就像一面鏡子
看見妳的一舉一動,目睹妳處理愛的方式,傾聽妳的過去
這一幕幕就像自己再看鏡子裡頭的自己
嚐過和妳一樣的痛,吞過和妳一樣的無助,遇過和妳一樣的徬徨
更談過和妳相似的感情 ,好像好像的相似 ,這相似
讓我們更相知相惜(我是這樣認為啦!妳可以反駁唷!哈)
我們的相遇只憑著 MSN 傳來的訊息 就相約解放了
解放當時我們所困惑的煩惱 ,解放當時我們所無法解決的問題
當然最大的解放是我離職了 ,妳是我接洽最後的一位客戶
一位連面都沒見過就大膽跟她出遊的客戶, 很妙, 狠妙
這段往事我們每每提起都會情不自盡大笑
笑我們的瘋狂 ,笑我們的大膽, 笑老天爺當下不知怎麼把我們牽在一起
讓現在我們能相遇 ,相知 ,相惜
現在的妳正在找尋你想知的方向 ,而我卻也再努力看清楚我要的路
我們都像天真的小孩一樣只是單純的想擁有自己的夢想
我相信妳會努力去尋找的,也相信妳一定找的到那個夢
請相信自己,自己是一切的開頭,妳連自己都不相信不信任
那妳怎會找到自己要的路ㄋ
妳也別忘了有大家有愛妳的人有家人在守護這妳呀!
妳怕什麼,不怕不怕唷!等妳回來
也等妳跟我分享妳的夢,而我的也等妳回來好好告訴妳
雖然我還是放心不下去完成那麼夢,但我終究還是要走的~
妳我都得好好抉擇了~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