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二, 5月 02, 2006

許久未見的笑靨重生

人似乎很容易健忘,也很容易遺忘
承諾˙誓言˙協議,往往會因為時間的流逝
也跟著漸漸淡化,慢慢擦去
好像只要沒被發現就可以當作沒發生過
無論是山盟海誓˙地老天荒的承諾
還是信誓旦旦˙再三保證的誓言
或是白紙黑字˙條件交換的協議
永遠無法撐的比遺忘來的快
從失望到絕望的墜落速度早已超出想像
失速殞落讓我看見世俗的現實
失速殞落讓我遇見悲憤的痛苦
失速殞落讓我真實面對無奈窘境
從深淵慢慢爬起縱使早已滿佈瘡痍
我還是得咬緊牙關忍痛捱過
重生是我現在的署光
這道署光就在不遠處,署光會灑落在我心的
照亮沉寂黑暗許久的心
照亮許久未見的笑靨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