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二, 4月 18, 2006

決擇? - I


Dear _____ :
人的一生中有許多的抉擇 有許多的失誤,有許多的離別,更有許多的意外
妳我的認識也是在失誤裡相遇的意外
我想那時妳我應該都沒想到我們現在會如此吧!
我所認識的妳,總是對愛情充滿期望,至少妳是一個喜歡戀愛的女孩
就如同我一樣會對戀愛感到期望,感到會是美好的,這是一件好的事
但是老天爺卻讓這樣善良的妳,承受了人生很痛苦很傷心的失誤
寶貝請你別忘了我們永遠在妳身邊,陪這妳,伴這妳,挺這妳
我們不會逃開,不會躲避更不會閃的遠遠的
請妳放心安心,也請你做出妳認為最正確最安全的抉擇
雖然沒人能幫妳保證是否正確是否安全
雖然沒人能幫妳承擔最後的結果和後果
可是我們絕不會棄妳遠走,因為妳是我們的寶貝
小王子也是我們的寶貝唷!!我們可是會看這他長大
伴這他玩耍,挺這他不畏懼的往前走
請再相信自己的感覺,也請再相信自己的直覺和判斷
猜疑˙不信任˙沒安全感˙外遇˙關懷˙付出 .....
好多好多....
如果無法解決的請你放一邊
如果無法釋懷的也請你放一邊
如果無法真的無法做到再請妳
閉起妳的雙眼,關起妳的雙耳,敞開妳的心門,冷靜下來
妳會聽見妳心裡的聲音,看見妳心理的做法
隨心去做你就會明白這一切的是是非非
心是我們的根也是我們的門,妳不打開妳將無法忘懷
就算只是逞口舌之快那也只是暫時逃避自己的心門
其實我好想好想保護這妳
但我清楚妳自己如果看不清看不明想不透
任人都幫不了妳保護不了妳
唯一好險的是老天爺有眷顧妳,眷顧這樣善良愛戀愛的妳
那個眷顧就是在週遭支持妳挺妳的我們
我們可是老天爺派來的小天使唷!!哈哈~
p.s大大小小高高矮矮胖胖瘦瘦都有啦!!!可別懷疑我們的心唷!!愛妳!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