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四, 5月 11, 2006

盼望暖陽灑落幸福

烏雲遍佈我的世界

暖陽卻離我越來越遙遠

我的世界像是被核彈炸過無一倖免

就連勘查是否還有生還者的救援隊都不願踏入

看這世界裡還冒著爆炸過後的餘煙裊裊

慘絕人寰˙屍橫遍野這一幕幕我還無法接受

心也依然揪著無法釋懷的傷痛

能修補嗎?能搶救嗎?還能回到那個平靜安穩的世界嗎?

我想要很久吧!

或許越簡單的夢想˙期望˙希望

總是越難實現˙越難達成˙越難擁有

懇請暖陽灑落幸福的陽光

讓我世界的灰暗一掃陰霾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