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日, 4月 16, 2006

無國界的生日祝福

感謝我深愛的朋友們
你們無國界的祝福我都收到了
很驚喜很開心也很幸福的能擁有你們祝福
Jansen & William & Wen & KK &
Nick & Wild-piggie & 高鴻 & 小郁 & 正達...
還有許多愛我的朋友們真的很謝謝您們
進詮也很謝謝您特地趕來送上的蛋糕和香水百合
真的有千萬個感謝和感動
你們不畏距離和國界的送上祝福
再次再次的感謝您們

1 Comments:

Blogger ZOE said...

siqi感謝妳ㄋ!你最近好嗎?忙完了嗎?我等你來台灣找我玩唷!ㄚ你等我去美國找你玩的話,那可能要等你結婚了,哈哈!!我們一起加油吧!?幸福?自己加油!

星期二, 4月 18, 2006 2:10: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