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三, 2月 07, 2007

相處五大''不要''

今天整理了一些舊信件時,發現了已事過去式的難有所轉傳的信件,
看到裡面所寫的''相處五大不要''心中卻是滿滿的感慨!!
我似乎都做了這五大不要,或許是求好心切,
也或許是自己自私的想法讓自己也陷入這各死胡同裡,
才特地把這封信件轉載到這和妳們分享(其實是警惕).


不要綁
人的一切付出最終是想擁有對方,但若不懂得適時調節彼此的步伐,
偶而讓彼此呼吸新鮮的空氣,小心日久「膩」,記住:保持距離才有美感喔!
不要說
相處難免會有摩擦,但可別逞口舌之勇,記得心平氣和的溝通才會有好結果,
有時一句挑釁的話可是一百句對不起也彌補不了的!
不要比
不管你們之間的感情已經有多穩固了,這一點是天下所有情人都無法忍受的要害喔!
想想前任情人再好畢竟是過去式,你該把握的是眼前的「好」,
且因珍惜而讓他對你「好好加油」!
不要懶
兩人除了湊在一起,也會有各自在現實生活中所面臨的問題,
千萬不要忽略了對方的「需要」與「壓力」,小狀況累積久了當心讓他人乘虛而入!
所以獻上殷勤讓他覺得更少不了你!

不要藏
有時沉默並不是件好事,如果心裡有話不說,即時是一場誤解,
也可能因為你的嘴硬或好勝而永無澄清之日,所謂冰凍三尺絕非一日之寒,
說出來不但舒坦些也可避免誤會加深!

2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人與人之間相處真的很難,當初沒有好好把握,一旦失去了真的很難在回頭!
我現在才了解愛情,但已經太晚了!以往的記錄讓人再難相信我,但那都不重要了,因為我要的已經離我遠去.........

星期一, 2月 11, 2008 12:46:00 下午  
Anonymous 匿名 said...

作人本來就很難,但就是因為難所以才要學習怎樣做人,我喜歡做自己因為人的一生長短你無法決定無法改變,那何苦要做別人希望的妳.
人要活在當下把握當下才會活的精采,既然已經失去了也無法挽回那就請你為自己活的更好,放下這些往事.
人不可以一直活在後悔之中,寶貝你會再找到屬於你的愛情,到時也請你好好把握,無論是與否都要愛的精彩!!你會得到幸福的...

星期一, 2月 18, 2008 9:42: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