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日, 12月 03, 2006

一個人比較好嗎??

自以為這段意外的感情是我尋覓已久的真愛
因為曾經失去那段刻骨銘心的愛情
讓我對於這段意外的愛情特別珍惜也特別用心

這段意外的感情
讓我了斷了我生命中所有的一切
對我有恩的人 對我有情的人
就算對我有意義的一切 或是我割捨不下的一切
我都放下了 切斷了
說是揮別過去 倒不如說為了你重新開始
願意沒有自由 願意世界被你侷限了
願意只為你轉 願意24小時都給你
有許多的願意 有說不完的願意
但這一切的一切我真的做對了嗎?

我的過去給了我最後一句話
''浪子回頭為時已晚''
我看這短短的8個字 心中卻已是滿滿的畫面
我不曾流連我的過去 雖然有時我會緬懷一下
但那是不到10秒的時間 因為那是''過去''

我知道我的過去在挽回
我知道我的過去在檢討
我知道我的過去在悔恨
但.....都過去了

現在
你不曾後悔 你不曾認錯 你不曾在意我的感受
你總是說的贏我 你總是罵的贏我 你總是柪的贏我
一切的一切 真的是你要的嗎??真的是我要的嗎??
還是我們只是彼此需要人陪 需要人伴這ㄋ........

我心痛這

1 Comments:

Anonymous 匿名 said...

看來你真的受挫了. .

或許人與人之間,會有"自私"的存在.
就像你說的,彼此只是需要人陪罷了.
什麼是真愛.. 其實我也不知道.
或許只有到了一個年齡,我門才可以體會吧.

世界上的人千百種,好人也不一定好/
壞人也不一定壞/
有時會沒有勇氣面對一個人的時候,
一個人總是孤單寂寞.
或是憤世嫉俗..痛苦的活在自己的圈圈裡.
一直到現在,習慣了一個人.
而身邊不一定要有那ㄧ個固定的人,
因為還有很多朋友. .家人

我花了很多時間,學會一個人.
並不是完完全全的一個人生活,
而是漸漸發現,朋友們一直都在.

雖然常常是一個人獨處的空間,
但會發現自己並不孤單.
你也是呀. .其實你也不孤單,
因為你有朋友呀. .不是媽?

當然我明白感情是快樂的根源,
同樣也是痛苦的根源.

別把自己弄憂鬱了. .好媽.

我想你的朋友也不願看你這樣吧.

星期一, 12月 04, 2006 10:48:00 下午  

張貼留言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