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調酪梨牛奶

長相怪怪的 說話怪怪的 腦袋怪怪的 愛也愛的怪怪的

星期一, 12月 11, 2006

回憶&現況

回憶
有美好˙有悲傷˙有快樂˙有幸福
或許是因為回憶裡有美好的畫面
總讓人再三回味再三思念
只要再現況遇到不好的就會想起回憶想起過往的一切
現況
有現實的˙有謊言的˙有隱瞞的˙有痛苦的
或許是因為活在現況中無法撇去甚至無法視而不見那些不好的畫面
總讓人悲慟至極無法跳脫這痛苦的深淵
但只要想起回憶一點點的幸福卻又能讓自己像復活般的亢奮起來

在回憶裡不是只有幸福也不是只有痛苦
在現況裡不是只有痛苦也不是只有幸福
幸福和痛苦就像一條微米般的距離
當你多想一點幸福你就離痛苦多一點
當你多想一點痛苦你就離幸福遠一點
是好是壞只有我們的念之差卻有很大的不同

而我的現況和回憶
讓我無法去想幸福的也無法去想痛苦的
你說我痛苦嗎?
我早已不知道痛苦的感覺是什麼
什麼樣的痛才讓再讓我有感覺
你說我幸福嗎?
我也早已不知道幸福的定義是什麼
什麼幸福才是讓我有悸動的

你 我無法再用信任的角度去看你
你 我無法再用真心的感覺去感受你
你 我不知道我還愛你嗎?現在還是愛嗎?
還是我只是在做無謂的掙扎
我想你還是回去你該回去的世界吧!
我適合一個人

0 Comments:

張貼留言

<< Home